Ciao Lens

Meng
杭州人在纽约,教育人在玩拍照
Hangzhou → Austin → New York

I can sleep anywhere

Meng #留学生 04 (3pic)

大概跟名字里有个梦有关,永远都在做梦,永远都在睡眠状态。

老师问我们是晨型人还是夜猫子,任务就是夜猫子早起晨型人晚睡,各自探索半夜和凌晨。

哆哆嗦嗦的7点起床,在小区后面空无一人的trail里找清晨的味道。身体醒来精神没醒,哪里都是可睡的地方。

你说,勿贪睡。

控制不来啊。

把自己也算在留学生project里吧。杭州人在Austin,快2年,学教育技术,却总在传媒记者学院混。尝试不同的东西,一直在不务正业。暑假毕业,前途未卜。描述自己比描述别人难的多,就像self portrait比拍别人也难的多。

不算特别写实,但是也算是从另一个角度说的最近的状态。因为毕业论文两份工加一门课加我总是放不下的娱乐生活,前阵子过的极度缺乏睡眠。

要说这一年半留学生活的一大感悟就是:multi-tasking很重要,但是focus更重要。


评论(5)
热度(8)

© Ciao L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