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Lens

Meng
杭州人在纽约,教育人在玩拍照
Hangzhou → Austin → New York

7&8/#100strangers (7pics)

DJ Joehammad & 服装设计师Robyn 

告别下雨和低温,Austin终于又迎来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落日前的Zilker Park是当地人最爱的地点之一,晒太阳发呆聊天运动遛狗各种。父母和外婆远道而来,必须带去感受感受。

浑身纹身的妹子和扎着小辫的汉子在草坪上旁若无人的放歌跳舞耍棍子,一个微笑就聊起来。

汉子爱拍照,总是自个噔噔噔的就跑到远方去折腾相机了。和妹子聊了很多。

“俺是土生土长德州人!我设计衣服,这一身都是我自己折腾出来的。13岁的时候就开始了吧。刚拿到缝纫机的时候就各种乱搞,毁了五个。大学的专业是皮肤护理之类的,但是后来还是发现要追求自己真正喜欢的。现在我是独立全职服装设计师,我的风格天马行空色彩丰富,但是最近接了个大人物的单子,必须要非常严谨,全是黑白,不高兴。”

非常正能量的妹子,一直hyper的说各种awesome。看到外婆打太极也学起来,说“看到你在这打太极实在给了我好多能量!”

DJ男表示“我也搞点摄影。我都是手动挡的!这样我想要啥就有啥!要剪影就剪影,要正面无码有正面无码。”

最后托爹在的福,和她们一起合跳一番。

纪念快乐的午后。

评论(1)
热度(10)

© Ciao L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