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Lens

Meng
杭州人在纽约,教育人在玩拍照
Hangzhou → Austin → New York

Abby #留学生 03 (9 pics)

Abby是个设计师,来自墨西哥城,今年8月来到Austin。在墨西哥有很喜欢的工作,很好的收入,很舒适的生活,很亲密的朋友……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她还是毅然决定离开。

在圣安东尼奥半工半读读了半年Art Institute,和弟弟在在鸟不拉屎的地方住得非常抑郁,从高级设计师到找不到工作只好去bath and body works当售货员卖笑卖体力挣最低工资,因为在圣安东尼奥投的简历都石沉海底,大部分关于设计的工作都在奥斯汀,所以她又毅然决定转移。

非常有个性的妹子,练习一种特殊的边唱边跳配合冥想的瑜伽,在背上有一个鸟的纹身,上面写着梵文,意思是true self。有很多的疑惑,却也淡定接受。

几年前一个人去中国玩了一个月,作为一个素食主义穷游者,学会的中文里除了基本的你好再见,还有“我不要肉”和“火车”。

这学期刚开始不太忙的时候几小时几小时的聊天,不同国家的留学生有着同样的困境。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自己之间反复挣扎,在美国的物价、交通、文化差异里试图找到平衡。

刚来到奥斯汀的时候花了两个礼拜重新设计自己的网站,狠命的找工作,今天她开始上班了(虽然公车要坐2小时……)。

没有光就创造光。


PS,这照片起源也是为了摄影课的作业,

Portrait internal view of a person assignment. Set your camera to normalfocal length and photograph the edge of light where things change. Make amultimedia essay using music. 

这几天奥斯汀都是死气沉沉的阴天,所以某个半夜俺们就拿着一盏小灯玩起来了。哈哈哈。最高兴的是Abby说,I think this is me. 


评论(1)
热度(7)

© Ciao L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