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Lens

Meng
杭州人在纽约,教育人在玩拍照
Hangzhou → Austin → New York

在疯狂的毕业季找工作季,只有我还脸皮厚厚的仗着“做喜欢做的事情”不务正业的到处拍照。

早上跑去拍了两个即将建成的学校,等错入口和另一个拍视频的哥们硬等30分钟没踪影打了两个电话无反馈,直到把各自历史都八了一遍,他入行6年,一直都在德州,觉得对现在的生活挺满意,工作喜欢,又离家近,除了拍新闻还拍一个叫HOME PROUD的家庭秀讲如何点缀房子。

最后我愤愤的问那个哥们,这种事经常发生吗,他淡定的表示,hell yeah.

有时候感觉自己就像那个爬的高高刷墙的哥们,一个人站在那个地方,专注的做着一件事,很少想前因后果,外人看起来觉得挺危险的,其实自己觉得挺安全的。

不过,也到了要思前想后的阶段了。:<

评论(4)
热度(14)

© Ciao L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