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Lens

Meng
杭州人在纽约,教育人在玩拍照
Hangzhou → Austin → New York

9/#100strangers (2 pics) Kerry Awn, 画家。

奥斯汀人尽皆知的Guadalupe&23街上壁画创始人之一。四十多年前三个年轻人把德州和奥斯汀历史地理画在UT校园边上的墙上,现在已经是地标性存在。这些年里进行过三次整修,每次都是原班人马回来一起画,四十多年的时光,不知道在他们看来是如何。

怯生生的上前去问介不介意我拍个照片,大爷豪放的表示介意毛啊?还突然伸出他的画笔靠近我的镜头说“要不来个超级无敌特写啊?”

我说我一点都不会画画,你要教教我啊。
他说“没问题啊给你上个课。你会握铅笔吗?会的话那你就会画画。”

后来一查才发现他不仅是个有名的画家,还一直做单口相声。

越来越觉得,坚持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真是无比美好的。

赶着去上班就闪了,走时大爷还说“常回来看看啊~”

评论(2)
热度(22)

© Ciao Len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