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Lens

Meng
杭州人在纽约,教育人在玩拍照
Hangzhou → Austin → New York

Farmers Market母女(2 pics)  4&5/100 Strangers

先被淡定的把自己稳稳挂在树上的妹子吸引了。非常有个性的小朋友Shannon ,看到镜头第一反应是不高兴的撅起嘴巴。识相的按了一张就停下来,转过头看到炫酷女子盘腿坐在一边跟我笑,就聊起来。

这短发长发结合的女子竟然是傲娇妹子的妈妈,说经常带女儿来这个公园玩。

我:“她看上去就很有个性很有想法”

妈妈:“没错啊,才4岁已经很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我总是犹豫不决。现在刚好,她爱做什么我就带她去做。上周刚带她去上了芭蕾课,她爱死了。”

嗯,她一定会成为碉堡的舞者的。


另,这个妈妈也非常萌:

我:“你的发型炫酷死了!”

她:“谢啦,我当时还以为这发型很创新呢,结果在一电视剧上看到了一模一样的,哼。”


再另,Austin downtown 4街的Farmers Market每周六都会云集一大群坚持local的可爱人儿~昨天是去试个水。下次要更果断的想取景和光线啊。


再再另,觉得母女/家长和子女的关系也好有意思。类似又如此不同。

http://hopefarmersmarket.org/

评论(1)
热度(12)

© Ciao Lens | Powered by LOFTER